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各班召开收心会
 
学工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15:59:13     点击:556

    新学期伊始,为落实学生安全工作、促进我院学生精神状态的调整、确保我院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食品科学学院各班于3月4日陆续召开了新学期收心会。会议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召开,并邀请联系班级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敦促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认真部署安排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制定工作计划;会议要求做好未返校学生人数统计上报工作、安全教育工作,确保每个同学平安返校。会议叮嘱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中要“谨言慎行”、不要发表过激言论、切勿忽视自身安全、把精力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在新的学期中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此次收心大会让同学们迅速调整了心态、加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院获第三届“新生杯”广播体操比赛冠军
下一条:我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排查安全隐患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