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砥砺奋进的五年”网上展馆参观交流会
 
学院新闻  加入时间:2022-9-27 11:10:58     点击:497

    为热烈庆祝十九大圆满闭幕,进一步扩大“砥砺奋进的五年” 大型成就展的受众覆盖,更好发挥宣传教育功能。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17年10月25日中午一点在会议室召开了“砥砺奋进的五年”网上展馆参观交流会。
    会议由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马少飞同志主持,生技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次仁错同志及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本次座谈会在观看“砥砺奋进的五年”网上展馆的基础上,学习讨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全体与会党员积极发表了观看网上展馆11个专题的感想,从民生、科技、生态等几个方面交流学习心得。 
    本次座谈会在热烈的讨论中结束。马少飞同志做会议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砥砺奋进、极不平凡的五年。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要努力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和科学文化知识,振奋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精气神,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上一条:我院各班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获第三届“新生杯”广播体操比赛冠军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