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人才培养 >>
我院组织新生开展专业教育
 
教学科研动态  加入时间:2017-9-6 17:53:44     点击:2244

    为加深新生对所学专业更加清楚和全面的认识,提高学生专业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使学生能清楚地确定自己的奋斗目标。食品科学学院于2017年9月4日分别在4104和4103教室组织我院2017级全体新生召开了专业思想教育活动,食品学院副院长罗章、兰小中、学生科科长马少飞老师、张二豪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上七点活动准时开始,兰小中副院长、罗章副院长分别在4104和4103教室就不同专业情况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进行了介绍,同时也对同学们今后的专业学习提出了以下3点建议:1、要求大家同等重视、学好开设的所有课程。2、多涉猎课外书籍,拓展知识面,尤其要了解所学专业的国内外最新学术动态。3、在专业学习上各民族同学相互学习、帮助,多与老师沟通交流。会后同学们对于老师提出的建议表示赞同,并立志全身心投入接下来的学习生活。
    此次专业思想教育活动的召开,使我院2017级新生对所学专业有全方位的了解,激发了接下来专业学习的兴趣,为同学们确立未来学习目标提供了重要参考和方向。


上一条:黄璐琦院士来我院考察
下一条:新生军训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