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公共服务 >> 学工动态
我院学子在自治区“互联网+”创业计划大赛上勇夺金奖
 
学工动态  加入时间:2017-7-28 16:51:43     点击:3116
    2017年7月22至23日,以“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为主题的第三届西藏自治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复赛在西藏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本次大赛共有区内5所高校29个项目团队进行参赛。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垦田领队参加了此次大赛。
    大赛的比赛环节以PPT展示、视频加提问答辩为主要形式。由来自西藏高校的五位评委导师独立打分。最终通过项目计划书评审、项目展示与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评委导师也给出了相应的分数,综合评分由高到低排序。我食品学院学院学生王俊参赛组的项目“新梦想藏汉双语培训有限公司”荣获金奖。李宁参赛组的“迷茫吗APP”和胡澎湃参赛组的“西藏雪域本草科技有限公司”荣获铜奖。 
    经过本次比赛,展示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我学院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同时也起到了榜样作用,作为现代大学生应该具有努力学习和勇于创新的精神,在学习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和前进。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新生接待”工作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