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科专业 >> 实验室建设
我院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
 
实验室建设  加入时间:2022-9-13 16:49:53     点击:1370

    为切实加强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进一步普及实验室安全知识,提高我院学生实验安全意识,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2017年6月15日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食品科学学院实验室管理员张二豪为全院学生做了实验室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张二豪从实验室管理制度、实验室安全事故实例、实验室特殊仪器操作以及做实验时出现频率最高的不规范操作做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指导。张二豪最后强调:我们要怀着一颗端正严谨的态度去做每一次实验,遵守实验室相关管理制度,尤其是危险性实验更应该小心谨慎,杜绝不安全事件的发生。
    本次讲座,是我院贯彻落实西藏农牧学院关于开展“安全教育月”专项整顿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教育引导我院学生全面深入的理解实验室安全规范操作的重要性,如何防范并能够应急处理实验室不安全事件,为争创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实验室
下一条:已经没有了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