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人才培养 >>
郑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学民一行四人到访我院
 
教学科研动态  加入时间:2022-5-9 9:31:07     点击:1389

    为了加强郑州大学与我院的沟通交流,促进双方在各领域的沟通合作。6月3日下午,郑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学民一行四人到访我院,食品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洛桑次旦,党委副书记索朗才旺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洛桑次旦书记对刘学民书记一行人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献上哈达,同时高度赞扬了在我校援藏的郑州大学志愿者,并希望双方在以后能加强该方面的合作。刘学民书记对我院的欢迎仪式表示感谢,并指出在以后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援藏工作,为西藏自治区的繁荣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也热烈邀请我院能够到访郑州大学。随后,双方就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科研工作和援藏事业等诸多领悟进行深入的交流。会后,我院领导陪同刘学民书记一行人对我校进行了参观,并合影留念。
    此次交流会,加强了我院和郑州大学的学术交流,培养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我院和郑州大学的友谊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南京农业大学周玉林博士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在西藏自治区第五届“成才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第十五届全国“挑战杯”竞赛西藏自治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