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公共服务 >> 学工动态
食品科学学院2017届毕业生安全离校教育动员
 
学工动态  加入时间:2017-6-12 20:02:15     点击:3022

    根据学校对毕业生安全离校教育工作要求,为了确保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结合“四讲四爱”主题要求,6月1日上午10:00在2102教室,我院开展毕业生安全离校教育动员会。 
    我院党委书记洛桑次旦,党委副书记索朗才旺,学生科科长马少飞,团总支书记次仁措参加会议。马少飞主持会议,食品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洛桑次旦做重要讲话,他强调,全体毕业生要在校期间增强母校的情感和感恩意识,加强反对民族分裂,维护民族团结,提高安全意识,爱护公共财产,营造健康和文明的校园环境,确保安全文明有序离校等教育。
    洛桑次旦在教育动员上提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二是加强就业创业;三是加强心理健康;四是加强感恩、诚信;五是加强遵纪守法;六是加强安全稳定;并深刻地讲解了每项内容。最后,党委副书记索朗才旺要求,全体毕业生在校期间遵守校纪校规,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加强交通安全;今后在工作岗位上服从组织安排,积极主动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团结协作精神。
    本次动员促进了学生之间的团结友爱,遵守校纪校规,更加感受到母校的关心关爱,全体毕业生积极响应确保安全文明有序离校。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区消防演练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组织开展2017届毕业生交流座谈会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