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南京农业大学周玉林博士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教学科研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11:42:38     点击:1031

    应食品科学学院邀请6月9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副教授周玉林博士在2107教室做题为《食品营养与安全》的报告。本次报告由食品科学学院朱筱玉副院长主持,食品、生技教研室部分教师,及食品、食质、生技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周老师围绕食品营养与安全展开,介绍了中国目前食品安全现状,共负食品安全责任及美国食品安全发展史的启示等内容。
    通过此次报告,同学们对食品营养安全有了更全面认识,改变了一些日常生活中片面的观点,更加坚定了为国民的食品营养安全做贡献的信心。


 

上一条:服务企业发展 助力精准扶贫
下一条:郑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学民一行四人到访我院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