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公共服务 >> 学工动态
食品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创业计划项目中期汇报会
 
学工动态  加入时间:2017-4-18 11:02:37     点击:3046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创业项目的管理,掌握学院2016年大学生创项目实施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为学生建言献策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更好帮助学生完成大创项目,根据学院工作安排,食品科学学院2016年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会于4月13日在第一教学楼四楼会议室顺利进行,食品科学学院副院长朱筱玉,学生科科长马少飞老师出席了此次汇报会。来自全院6个项目组负责同学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6个项目组汇报人从项目背景、立项目的、项目进展情况、尚存在问题与困难、后期研究任务及计划等方面进行了PPT演示。 评委老师们认真聆听,对各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做出了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为各个项目后期的进展给予了具体指导。在点评中,朱筱玉副院长一方面指出了各项目的不足之处,建议项目组成员多与指导老师沟通,争取更好地完成后期的工作;另一方面他还鼓励在场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大学生创业创新训练,发挥创新思维,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自我创新能力,为今后步入社会奠定良好基础。 
    此次大学生创业计划中期汇报会有效激发了我院学子们的创新创业思维,检验了前期项目开展的情况,为后期项目的进展提供了重要支持。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举办“3.28”篮球赛
下一条:“讲奉献爱家园”——食品学院组织开展义务劳动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