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人才培养 >>
西藏易明西雅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感谢我院科技服务赠送锦旗
 
教学科研动态  加入时间:2022-5-9 9:31:29     点击:1089

    2017年4月7日,西藏易明西雅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周战总经理到我院,为感谢我院藏药材研究团队对其多年来的科技服务,给学校赠送了题为“立足西藏促发展,合作创新惠三农”的锦旗。学校高学院长在我校行政楼3楼会议室与周战总经理进行了会谈。高学院长就企业与我院合作将科研成果转化为企业产品用以为藏民创收的设想提出了建议,周战总经理代表其公司就自2011年来与我院兰小中教授的合作以及今后继续合作的设想发表了见解。双方就今后合作的方向达成一致。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翟新验,院长办公室、科研处、食品科学学院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谈。
    随后,西藏易明西雅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周战总经理与日照援康药业有限公司王修奇总经理、屈海峰副总经理参观了我院兰小中教授负责的藏药材种植基地与藏药材组培室,就更多藏药材资源的合作提出设想。 
  


 

上一条:四川兴科蓉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专家到我院调研座谈
下一条:服务企业发展 助力精准扶贫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