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人才培养 >>
高学院长到食品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教学科研动态  加入时间:2022-5-9 9:31:40     点击:1091
    2017年3月22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学同志到我院专题调研,并对我院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工作提出具体指导。
    高学院长针对西藏农牧业发展趋势,结合食品科学学院实际,对食品学院转型发展提出了三方面的意见。一是要求食品科学学院以高原特色农产品加工为重点,围绕精准扶贫做好科研成果转化,切实发挥科技力量,促进农牧民增收致富。二是要求食品学院教师在科学研究上转变思路,注重从生产实际入手、做好与企业对接,切实解决企业发展瓶颈问题,引领行业发展。三是要求食品学院拓展思路,积极借助企业等社会力量办好本科教育。同时,高学院长强调,要参考和借鉴区外高校产学研合作的有效经验和做法,牢牢抓住高原特色农产品加工和藏药资源开发与利用两个重点方向,创新“校地企村”合作新模式,拓展产业链,整合上下游资源,合理布局、重点突破,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
    3月24日,食品科学学院召开了全院职工大会,传达了高学院长的指导意见,并就如何贯彻落实高院长意见和深入推进学院转型发展做了深入讨论。 
上一条:我院与西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疫检验技术中心达成合作
下一条:四川兴科蓉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专家到我院调研座谈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