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食品科学学院2016-2017年度校友交流会
 
招生就业  加入时间:2022-9-14 11:57:36     点击:834

    为加强师生交流,使同学们认清自身价值、明确目标。食品科学学院邀请2011级毕业生王常勇同学于3月22日下午在2107教室进行校友报告交流会,食品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洛桑次旦、院长肖振红、副书记索朗才旺、学生科科长马少飞老师出席本次校友交流会。
    交流会上,王常勇同学对过去4年大学生活、6年工作做出了总结,并告诫在座的学弟学妹们:要自知、有原则、顾形象、知人情。寥寥数语之间,已是道出了为人处世的真谛。王常勇同学的谦逊、恭敬、稳重更是赢得了我院领导、老师们的赞赏和学弟学妹们的敬仰。他恳切地告诉大家:“激情不是用来浪费的,人生不是用来荒废的,人生短短数十载,更是要好好利用。”最后,此次校友交流会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通过此次校友交流会,使同学们意识到了自身存在的缺陷,既不能妄自菲薄,也不可骄傲自满。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要以一颗平常心面对生活中的苦难与枯燥;以清醒的头脑沉淀躁动;以厚道的心地稳住偏激。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组织召开创业计划申报答辩会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