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食品科学学院服务队召开第一次例会
 
学工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15:45:24     点击:615
    经过两个多月的寒期,迎来了开学的日子。为了让服务队成员尽快以最快的速度适应新学期,我队于2017年3月05日于2102召开了第六届服务队2017年的第一次例会,并将主题确定为新学期成员收心会。
    会议首先由服务队队长刘奎提出服务队工作的几点要求:成员们应热心友爱,遇事沉着冷静,要学会忍耐和自我约束;开例会时必须养成作笔记的习惯;成员之间,要相互协作、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其次队长也提出新学期应遵守要求,如:成员应遵守学校各项规定;配合老师及学生干部的各项工作。队长同时做出了近期的工作安排和工作计划。           
    最后,成员们也各自发表了对服务队工作的观点和意见。本次例会使成员们有了新的认识和方向,并承诺积极配合我院领导做好各项工作,使团总支的各项工作更加出色的完成。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学雷锋”辩论赛决赛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