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我院与西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疫检验技术中心达成合作
 
教学科研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11:40:53     点击:948

    12月16日,西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李建民主任应邀来到我校交流考察。学院院长肖振红、副院长兰小中接待了李建民主任,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合作研究、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午,李建民主任分别参观了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实验室、食品安全与检测实验室、分子生物学实验室、植物生理生化实验室等,详细了解了学生实验和教师科研的开展情况。下午,又与食品教研室专任教师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兰小中副院长首先就食品学院的历史,食品专业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食品专业老师的教学情况、科研方向和项目承担情况等向李主任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能在学生培养、共建科研平台等方面与李主任多沟通。
    随后李建民主任也对西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基本情况、主要从事的检验工作、服务的主要对象、实验室建设等进行了介绍,并和参会教师就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如何进一步提高,教师科研如何更接地气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李建民主任表示可根据检验检疫技术中心的实际情况,在学生校外实习、教师实战实训与科研工作开展、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与我院开展合作,热烈欢迎学院师生前往西藏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参观学习。
    最后,李建民主任代表西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与食品学院签订了科研合作协议,希望以此为开端,双方能在多方面进行合作对接,促成多项合作落地的项目,取得好的成果,推动双方以及地方经济更好的发展。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举行2016年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中期汇报会
下一条:高学院长到食品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