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食品科学学院第二届食品科技文化节暨厨艺大赛
 
学工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15:45:50     点击:554

    为深入推进学生工作“五项工程”,丰富我院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学生生活热情,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学生社会适应能力,弘扬饮食文化,由食品科学学院主办、后勤处协办的第二届食品科技文化节暨厨艺大赛于2016年11月6日下午在学生二食堂一楼举顺利举行,来自各二级学院的9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活动中,选手们身穿厨师服,操弄着厨刀,挥舞着锅铲,伴随着一阵阵欢声笑语,比赛紧张而又快乐的气氛中开始了。为增加活动的趣味性,活动穿插了“心有灵犀”、食品知识抢答等小游戏,在活跃气氛的同事让同学们学习许多关于食品安全的小知识。随着厨房飘出阵阵菜香,选手们端出来自己精心炒制菜肴,评委们对菜肴逐一品尝,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最佳创意奖。最后,饮食中心副主任黄林做出了总结性点评,并希望同学们能保持这份对美食的热爱之心。  
    通过这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生活自理能力和动手能力、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爱好,促进了各学院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获西藏农牧学院第二届广播操比赛第四名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