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食品科学学院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演讲比赛
 
学工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15:22:42     点击:682
    为隆重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歌颂、传承“不怕牺牲,敢于奋斗”的长征精神,使大家铭记这段伟大征程,忆苦思甜。食品科学学院于2016年10月15日19时在4104教室举办了面向我院全体学子的“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演讲比赛,莅临的领导嘉宾有团委苏栋老师、食品学院索朗才旺副书记、次仁措老师以及高昕老师,并邀请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担任了本次比赛评委。
    此次演讲比赛共有19名参赛选手,按照抽签形式轮流上台进行了演讲。从他们慷慨激昂、气势蓬勃、感人肺腑的演讲词中,给大家还原了“不怕牺牲,敢于奋斗”的长征精神,在他们声情并茂的演讲中,观众们不禁感受到了当时红军啃树皮、喝草汤、翻雪山、渡长江时的艰难险阻与摆脱敌军围追堵截的惨烈情境,在场的观众们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在经过尽两个小时的紧张而激烈角逐之后,终于诞生了此次演讲比赛的桂冠。最后,由团委苏栋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点评,至此,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使我院学子更加深刻的了解了长征历史、懂得了长征精神内涵,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承弘扬长征精神,争做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的模范。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子余嘉航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标兵”称号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