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食品科学学院召开 “两学一做”动员大会
 
党建动态  加入时间:2022-7-5 17:58:47     点击:1104
    2016年5月24日下午午,食品科学学院召开党员干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安排部署“两学一做”相关工作,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食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洛桑次旦书记主持。
会上洛桑次旦书记全文传达了中共西藏大学农牧学院委员会印发《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食品学院党委纪检委员辜雪冬宣读了《食品科学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方案》。
    最后洛桑次旦书记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按照《食品科学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全面推动学习教育有序开展,坚持做到学习常态化、制度化;三是结合“领导干部联系支部”、“三联三进一交友活动”“党员挂班”等活动,把学习教育融入经常、融入日常,坚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四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以上率下,推动学习教育项全体党员拓展;五是要把学习同自身工作、学习、生活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2016上半年“党建进宿舍”安排表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小结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