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食品科学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学工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15:46:51     点击:615

    为充分发挥社会实践作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重要途径的优势,使同学们更好的将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提高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同时了解农村的实际情况。食品科学学院于2016年7月21日组织我院优秀青年志愿者并由索朗才旺书记、张晓维老师带队来到了米林县朗多村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上午10时满载着关怀与爱的大巴到达米林县朗多村,稍作准备后“三下乡”活动正式开始。在老师与学生的精心安排下,活动分别从:基层生活调查与服务、疾病防治、公益募捐、政策宣讲以及文艺表演等几大方面对村民开展助力新西藏乡村活动。根据每家村民生活基本状况以及生产方式对其进行了生活必需品、食品、药品发放,索朗才旺书记更是关切地询问了医疗保健、子女入学、外出务工的情况,同时村民们主要针对医疗政策方面的不足给予了反馈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我院青年志愿者分发政策宣传单,最后以风情藏舞、粗犷藏歌为此次“三下乡”活动画下圆满的句号。  
    坚信本次活动的圆满开展能引导更多的团学青年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积极投身社会实践,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实践能力,使活动更具时效性,使大家真真正正的“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创新创业计划申报答辩会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演讲比赛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