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园地 >> 思想教育
食品科学学院认真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思想教育  加入时间:2022-9-14 15:23:05     点击:864
    为了积极配合西藏大学农牧学院下发的《关于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切实培养广大师生绿色上网、文明上网意识和良好习惯,增强广大师生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和提高网络安全自我保护意识,我院认真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一、成立领导小组 
    我院成立了以院党委书记洛桑次旦为组长,院长肖振红为副组长,全体班主任、辅导员、主要学生干部为成员的的“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领导小组。
二、 扎实开展活动
   (1)、我院要求各班级利用每周班会时间,开展网络安全防范教育班会,教育同学们合利用网络,不传播不良信息,文明上网。要求各位同学积极开展讨论,做到人人有责、人人参与。 
   (2)、我院领导老师以及各班班主任于9月25日晚,深入学生宿舍,将网络安全防范知识宣传到了我院每个学生,让学生认识和正确使用网络,自觉抵制违法有害、低俗的信息,提高网络防范能力,远离网络陷阱。
   (3)、我院要求学生积极参加国家和自治区的相关网络安全活动,各班班主任组织学生参加了“网安达人”区内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4)、我院制作了一块“网络安全”宣传展板,将展板放置在了第五教学楼一楼进行展示,并组织了各班学生观看。于9月28日晚,组织学生在4105观看了网络安全宣传视频短片,并要求各班学生观影之后写了观后感,在班会时互相交流。 
    通过我院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开展,向同学们普及了有关网络安全方面的知识,提高了我院全体师生的网络安全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帮助同学们认识和使用网络,自觉抵制违法有害、低俗的信息,远离网络陷阱。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扎实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