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食品科学学组织召开创业计划申报答辩会
 
招生就业  加入时间:2022-9-14 16:00:36     点击:932
    为进一步完善我院学子创业计划书,并对其进行筛选审核。食品科学学院于2016年10月10日下午五点在第一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创业计划书答辩会”,并邀请我院学生辅导员马少飞老师、高昕老师,专业老师王超、禄亚洲、杨晓梅、李梁、钟政昌担任评委。 
    答辩会首先由答辩者抽签轮流上台,对各自撰写的创业计划书的项目计划、投入资金及市场预估等进行详细的讲解。然后由各专业评委老师作出相应的补充、整改,并对计划的可行性、时效性提出了各自的疑问与见解。现场气氛严肃而活跃,专业评委耐心赐教,答辩者虚心受教。最后,由评委老师概括总结了大家的不足之处,并点明了需要整改的方向,届时此次“创业计划书答辩会”圆满结束。
    相信通过两个小时紧张激烈的答辩会,同学们对自己的创业计划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了解,对修改完善方向也有了清晰明确地思路,同时为今后的计划书的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已经没有了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2016-2017年度校友交流会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