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评估整改阶段动员部署会
 
教学科研动态  加入时间:2022-7-5 17:32:39     点击:1074
    2016年9月7日下午2点,为了积极落实我院本科教育审核性评估的整改工作,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师会议,部署下一阶段的整改工作,学院院长肖振红,党委副书记索朗才旺,副院长罗章、朱筱玉出席了会议。  
    首先,肖振红院长对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做了再次强调,对前期专家来我院开展诊断咨询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她要求全院上下根据专家的反馈意见和学校要求认真组织自查和整改,扎实推进学院的评估筹备工作。
    随后,朱筱玉副院长就自评报告修改,试卷、毕业论文、实验报告检查,支撑材料补充,实验室与基地维修,学生迎评动员教育,课堂教学方式创新,学院网页维护等具体整改方案做了详细部署,并对整改具体日程安排和责任分工做了说明。     
    最后,参会老师们就如何进一步完善教学工作,提升教学水平纷纷展开交流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力争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全力做好迎评准备工作。
上一条:中国农业大学陈敏教授受邀到我院讲授公开课
下一条:清秋九月莘莘学子展军魂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