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院新闻
食品科学学院召开教师节师生座谈会
 
学院新闻  加入时间:2022-9-14 16:09:05     点击:547
      为庆祝第三十二个教师节,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食品科学学院于9月9日晚上7:0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师生座谈会,食品学院肖振红院长、索朗才旺副书记、罗章副院长、朱筱玉副院长、学生辅导员、优秀教师代表、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索朗才旺副书记主持。
    一、索朗才旺书记简要总结今年工作情况。肯定教师所付出的辛勤和努力,向学院所有教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二、教师代表相继发言。很多老师说:过去的一年里,在教育教学方面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离“四有”好老师标准还有差距,在以后学习、生活、工作中要不段努力,向“四有”好老师标准靠拢。
    三、学生代表相继发言。表达了对老师的敬仰和感激之情,纷纷表示在以后学生生活中要努力学生、模范遵守校级校规, 不辜负老师们的默默付出和辛勤耕耘和无私的关心、关爱。 
    四、师生交流座谈。师生代表们就学生管理、教学质量提高以及学生保研、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宝贵意见。
    五、座谈会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交流会,师生共聚一堂,一起欢度教师节,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达到了“坚定信念、鼓舞斗志、凝聚人心、促进发展”的目的。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召开教师节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本科教学评估整改阶段动员部署会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