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人才培养 >>
中国农业大学陈敏教授受邀到我院讲授公开课
 
教学科研动态  加入时间:2022-5-9 9:32:57     点击:1452
    为扎实推进学院“五教创新”工作,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我院与4月15日下午,邀请中国农业大学陈敏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食品营养与安全系副主任、院仪器分析中心主任)到我院讲授公开课。食品学院全体在校专任教师到场听课。
    课上陈敏教授首先带领学生回顾了上一节课堂重点内容,解答上节课余留思考题,随后开始对新一章节(脂质)详细讲解,最后给学生们留下随堂思考题。

    陈敏教授备课充分,多媒体课件制作精巧,图文并茂、生动有趣,讲解精辟,注重知识的记忆整理,结合问题对课堂重点精批精讲,反复强调。教学思路严谨,多于学生交流互动,课堂气氛活跃,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我院教师收益匪浅。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召开“五教创新”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本科教学评估整改阶段动员部署会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