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食品科学学院团学表彰大会顺利开展
 
学工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15:47:32     点击:723
    10月29日下午6点,我院在4107学生礼堂隆重举行2014-2015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洛桑次旦、党委副书记索朗才旺、学生科科长马少飞老师以及团总支书记张晓维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本次表彰大会对2014-2015学年度我院教室卫生优秀班级、优秀卫生宿舍、团总支学生会优秀部门以及表现优异的党团学干部、文艺体育突出个人等进行了表彰。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索朗才旺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在2014-2015学年度的突出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新一届的团学干部负起责任,尽心尽力为学院学生工作做出新的贡献。其后学生代表刘江、余嘉航、蒲继锋也分别进行了发言。
    本次表彰大会暨新一届团学成立大会的成功举办,极大的激发了我院广大学生学习、工作以及参加各类活动的热情,纷纷表示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隆重举办欢送2014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2016 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