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我院举办2015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党建动态  加入时间:2022-7-5 18:01:07     点击:1153

51日上午,由食品学院党委举办2015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在4205教室举行了开班典礼。来自学院各班级推荐的47名党入党积极分子在这里接受为期10天的培训。

开班典礼上,洛桑次旦书记发表讲话,要求全体党课学员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从思想和行为上入党;要求学员严守党课培训纪律,珍惜学习机会,专心听讲,认真作好笔记;最后洛桑次旦书记希望大家以进入党校学习为人生成长进步的新起点,立志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勇于实践、自觉奉献、奋发成长为高素质特别是具有较高政治素质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为期10天的党课培训中,顺利完成了《党章》、习近平总书记《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讲话等专题的学习,并于月10日晚上举行了党校结业考试。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加深了对党的了解,提高了理论水平,更新思想观念,达到了思想上清醒,政治上坚定的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得到进一步改造。

开班典礼上洛桑次旦书记发表讲话

食品学院2015第一期党课学员正在培训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3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吸收新党员大会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