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人才培养 >>
食品科学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大会
 
教学科研动态  加入时间:2014-7-18 9:57:38     点击:3362
    为认真做好班主任各项工作,食品科学学院于2014年7月11日组织召开了本学年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德吉梅朵主持。

    会上,各班主任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从“怎样带好一个班”;“如何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如何处理学生中出现的问题”;“如何与学生家长协同教育”等不同的角度作了精彩深入、热情洋溢的发言,把一些宝贵的经验以交流的形式互相沟涌,交流学习,彼此受益匪浅,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交流发言后,食品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殷福军就如何把学生的个性发展与遵守校纪校规相结合;落实目标管理与督促检查相结合;学生班干部的培养锻炼与班主任正确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相结合等方面,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最后。食品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德吉梅朵作了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学院班主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班主任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取长补短,相互学习,不断提升做好学院班主任工作的水平。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副院长罗章参加全国高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育质量国家标准研讨会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召开“五教创新”动员大会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