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食品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3周年系列活动
 
党建动态  加入时间:2022-7-5 18:04:36     点击:1119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食品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系列活动。
    一、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食品教工党支部书记辜雪冬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性教育活动,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加强了教工党支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和队伍建设,不断增强了服务师生意识,保持了党员的先进性。

    二、开展讲党课活动
    辜雪冬书记以讲党课形式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认真学习领会了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新要求,着力把握了发展党员工作“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切实增强了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了强化标准意识,程序意识和纪律意识,为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三、开展教工党员座谈会活动
    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座谈,充分了解教工党员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广大教工党员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后,教工党支部书记辜雪冬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过活动,使全体党员重新接受了一次党的洗礼,接受了党性再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党总支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5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