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食品科学学院党总支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党建动态  加入时间:2022-7-5 18:04:56     点击:1087
    2014年6月18日食品学院党总支以党课形式,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殷福军组织了党课学习。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从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教育、考察和转正等每一个环节都提出了具体要求。学院党总支一要把学习《细则》作为当前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抓好学习,坚持把“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贯穿到发展党员的工作中,认真落实新时期发展党员的原则、标准、程序、纪律,坚持从严标准,完善入党手续,进一步健全发展党员相关工作制度,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二要迅速抓好学习宣传,将《细则》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切实把《细则》精神学深吃透用好。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3周年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