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4年度分工会工作专题研究会议
 
学院新闻  加入时间:2022-9-14 16:09:39     点击:484
    为进一步做好2014年度分工会相关工作,明确2014年度分工会工作目标,指导2014年度分工会工作,我院于2014年5月9日召开了我院2014年度分工会工作专题研究会议,我院领导班子及分工会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我院分工会干部对本年度已完成的工作做了相关总结,对下一步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过与会同志的积极发言讨论,最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殷福军同志就我院分工会工作在继续抓好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学习;进一步落实好工作计划;关注教师需求,关心教师健康;维护女教师利益;积极鼓励广大青年教师参加在岗学习、培训;加强分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通过本次2014年度分工会工作专题研究会议,我院分工会进一步明确了本年度工作要点及工作方向,从而更好地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为广大教职工服务。
上一条:新团员入团宣誓老团员重温誓词仪式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4年度分工会工作专题研究会议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