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教职工参加“清明节”朗诵比赛
 
学院新闻  加入时间:2022-9-14 16:09:52     点击:693
    为响应校教育工会号召,落实校工会《关于举行“清明节”朗诵比赛的通知》要求,积极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激励广大教职工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人翁精神,全面提升教职员工人文素养,我院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员工参加“缅怀先烈 重温经典”清明节诗歌朗诵比赛。

    2014年4月4日,校教育工会组织的“清明节”朗诵比赛在我校行政楼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全校共有17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个个激情饱满,声情并茂。我院参赛选手袁芳以《不朽》为主题,带着对先烈的缅怀之情,在朗诵中用真诚的感情,或激情高昂,或深情款款,或抑扬顿挫,发挥了较高水平。在她朗诵完的那一刻,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最终她夺得了桂冠,取得了全校第一名的好成绩。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教育会议
下一条:我院教职工参加“清明节”朗诵比赛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