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我院顺利举办2013年第二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党建动态  加入时间:2022-7-5 18:05:28     点击:1185
    2013年10月26日上午9:30,食品科学学院党总支在3101教室举行了2013年第二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我院5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殷福军主持了开班仪式并发表了动员讲话。首先他对党课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同时要求全体学员们要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先进理论知识,提高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仪式结束后,殷福军副书记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重要讲话。党总支副书记德吉美朵、党总支组织委员罗章、副院长吴雄文、党总支纪检委员辜雪冬、学生党支部书记马少飞同志先后组织学员学习了“怎样认真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好党章”以及党章各具体章节内容。

    在认真组织专题学习的同时,我院培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马少飞、池福敏同志组织全体学员在2101教室开展了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讨论。会上,学员们进行了积极发言,畅谈本次学习的心得体会,通过党课学习,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纷纷表示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课培训充分利用周末业余时间进行。通过专题讲座、专题讨论和闭卷考试等方式,全面检查了学员的学习成果,此次培训使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和党的先进理论的理解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高。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