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分工会积极开展学习宣传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活动
 
学院新闻  加入时间:2022-9-14 16:10:20     点击:501
    为响应校教育工会号召,落实校工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工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要求,积极推进学习中国工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活动的深入开展,激励广大教职工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人翁精神,为学校建设,鼓干劲,立新功,2013年11月8日15:30在食品科学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由我院全体在校教职工参加的学习宣传中国工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我院分工会主席罗章主持。
    罗章主席在会议上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校教育工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工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和《食品科学学院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工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实施方案》,就我院开展学习活动做了思想动员和工作部署。
    在会上罗章主席组织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南海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国工人运动的时代主题,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工会要牢牢抓住这个主题,把推动科学发展、实现稳中求进作为发挥作用的主战场,把做好新形势下职工群众工作、调动职工群众积极性和创造性作为中心任务,把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切实维护职工群众利益,不断焕发工会组织的生机活力。

    通过学习,使全院教职工更加深刻认识到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更加自觉地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工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目前,我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工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活动正在深入开展。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多媒体教案设计比赛
下一条:我院分工会积极开展学习宣传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活动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