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园地 >> 思想教育
学生思想政治专项整顿教育专题讲座
 
思想教育  加入时间:2022-7-5 18:05:58     点击:1103
 

821下午,我院特邀校宣传部副部长、思想政治理论教研室主任巴桑次仁副教授分两场为我院学生进行了“我区反分裂斗争教育的严峻形势、中央对十四世达赖的定性、爱校教育、及形势与政策教育”思想政治专题讲座。

讲座上巴桑次仁老师从历史等多角度为我院学生阐述了西藏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藏民族从古至今就和内地有着密切的联系和交往。他着重讲到:自西藏和平解放以来,西藏社会政治、经济、文化得到了跨越式的飞速发展,藏族人民的生活就有了质的飞越。取得的这些成果都在于各民组团结一心,和睦相处,没有各民族的团结也就不会有这么伟大的跨越式发展。

历史实践证明了我国只有各民族团结才可以繁荣。做为西藏大学生,我们应当在生活中努力践行各民族团结互助的信念,坚决反对分裂,使中华民族的凝聚力不断提高,进而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已经没有了
下一条:学生思想政治整顿教育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