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食品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
 
党建动态  加入时间:2022-7-5 18:06:54     点击:1215

        44日清晨,食品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我院教师支部党员、学生支部党员代表前往林芝地区八一镇革命烈士陵园进行扫墓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我院党总支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德吉美朵同志带领师生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的铮铮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让英雄的精神常驻于心中,更加奋发努力地工作、学习,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重温誓词后,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对烈士陵墓周边进行了清扫。 

 

  

 

上一条:已经没有了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