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院新闻
食品科学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学院新闻  加入时间:2022-9-14 16:11:06     点击:833
    十七届五中全会指出:“坚持以人为本,树立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发展观,促进经济社会和人的全面发展。”加强妇女工作,充分发挥广大女职工的积极性是全面贯彻党的妇女政策、促进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今年是“三·八”妇女节102周年,为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节日,全面贯彻党的妇女政策,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食品科学学院根据校教育工会的工作部署,并结合学院实际,精心设计,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现把活动情况总结如下:
一、领导重视,积极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
    学院领导对组织“三·八”妇女节活动高度重视。在“三·八”妇女节前夕,为活跃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以庆祝“三·八”妇女节为契机,弘扬传统美德和时代新风,制定了座谈会活动方案,从筹备、活动内容方面,都做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既提高了大家对妇女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又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气氛。
二、开展座谈会活动,展示女教职工风采
    3月8日下午,学院开展了交流座谈互动活动。殷书记代表学院领导和全体男教职工向女教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慰问;由刘院长总结我院女教职工取得的突出成绩,感谢女职工在各工作岗位上为学院发展付出的辛苦努力。座谈中,我院8名女教师就本职工作积极交流了教育教学经验,气氛活跃。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一是加大了典型的宣传力度;二是扩大了她们的影响力,营造了尊重、关心、爱护优秀人才的良好氛围;三是能及时了解她们的需求,积极反映女教师的呼声和意愿,切实维护了女教职工的合法权益。此次活动,不仅给参会的女教职工的素质提高搭建了一个平台,而且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加强了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食品科学学院
2012年3月10日
  
上一条:已经没有了
下一条: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前往孤儿院义务劳动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