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深入宿舍 走近学生
 
学生工作  加入时间:2024-3-6 17:08:38     点击:176

为了解学生情况,食品科学学院党委洛桑次旦书记、肖振红院长、旦巴副院长带领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分三个组走访学院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返校情况、身体健康状况、思想动态。

学院领导及辅导员走进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深入地交谈,了解学生的动态,叮嘱同学们要把心从假期生活中收回来,及时调整状态,科学规划好新学期学习生活,牢记“博学为农 精业兴藏”的校训,珍惜美好学习时光,坚持勤奋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要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新的学期里继续保持友爱、互助、团结、奋进的良好宿舍氛围。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初入高原不要剧烈运动,严禁上山下河、夜不归宿,要注意用电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等。

本次走访,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关爱,拉进学院领导和学生之间的距离。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下一条:已经没有了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