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食品科学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及卫生联查工作
 
学生工作  加入时间:2023-11-13 18:13:54     点击:367

为加强我院学生宿舍管理,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按照“三联三进一交友”活动安排,食品科学学院副院长旦巴组织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以及党团学相关成员于11月3日下午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及卫生联查工作。检查前,旦巴副院长对本次学生宿舍大检查工作做细致安排并强调工作要求,希望以本次大检查为契机,全面了解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情况、卫生状况、学生生活情况,相互学习借鉴宿舍工作经验,努力推进安全文明宿舍建设。

随后,联查工作组逐一对学院各学生宿舍进行细致检查,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各班主任监督好本班学生做好整改工作。本次学生宿舍联查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文明意识,为营造一个干净舒适宜居安全的寝室环境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安琪酵母应邀到我院专场招聘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