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安琪酵母应邀到我院专场招聘
 
就业信息  加入时间:2023-11-3 18:43:54     点击:423

112日下午,安琪酵母应邀到我校开展专场招聘,食品科学院2024全体毕业生参与专场招聘。食品科学学院肖振红院长出席招聘会,对安琪酵母总部人事经理张美莹女士、西藏安琪珠峰有限公司负责人杨琪琳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

招聘会上,安琪酵母张美莹经理详细介绍安琪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次招聘岗位、薪酬待遇、招聘程序等,并认真回答了毕业生提问。本次专场招聘,安琪酵母计划通过校园招聘,为西藏山南分公司招聘高校毕业生35人。

宣讲结束后,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安琪酵母张美莹经理对投递简历的同学们进行了初步面试。

 

    校园招聘会是大多同学发展职业生涯的第一步,是难得的机遇,更是一次宝贵的经历。为服务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我院将继续联系企业到我院开展校园招聘,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已经没有了
下一条:已经没有了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