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数字化教学背景下的一流课程建设主题培训顺利举行
 
教学科研动态  加入时间:2023-10-18 17:29:10     点击:522

2023年10月17日9:30,由教务处主办,食品科学学院承办,学堂在线协办的“一场数字化教学背景下的一流课程建设”的主题培训在西藏农牧学院4204教室举行,同时线上直播。此次活动荣幸地邀请到了云南农业大学教授刘雅婷作为主讲嘉宾,与西藏农牧学院的老师们分享了主题为“三全育人背景下高校如何推进课程育人”的教学经验和见解。这场活动旨在促进两校间的学术交流,探讨在教学育人方面的工作。

在分享中,刘雅婷教授深入探讨了农业高校如何做好课程思政,以及如何把信息技术融入课程设计,并针对农业高校的特点,刘雅婷教授提出了具体的课程设计建议。从目标设置、课堂组织、考核办法多方面详细分享了她的执教经验。

在互动环节,刘雅婷教授与西藏农牧学院的老师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就三农育人理念在教学实践中的具体应用、如何结合当地特点推进课程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分享活动反响热烈,现场和线上的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刘雅婷教授的演讲和互动,引发与会教师对三农育人理念的更多关注和思考,为农业高校如何做好课程思政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同时,这场活动也增强了云南农业大学与西藏农牧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两校在未来的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科学探究类)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开展“慕课西行2.0”优质课程共享活动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