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食品科学学院开展就业政策解读暨求职技能培训
 
学生工作  加入时间:2023-10-17 17:09:12     点击:432

为深入贯彻落实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推动我院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增强我院毕业生就业主体意识,提高毕业生求职技能,我院于10月16日开展就业政策解读暨求职技能培训。食品科学学院院长肖振红主讲,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肖振红院长围绕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做好就业准备、简历制作四个方面进行宣讲,深入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及毕业生就业中存在问题,系统讲述就业创业相关优惠政策,希望毕业生要在思想观念、心理、就业技能、就业行动等多方面做好准备,积极行动,多渠道就业。最后,肖振红院长从“求职简历主要组成部分、每部分内容应该怎样表达才最完美、如何让你的简历脱颖而出”三个方面指导毕业生制作简历。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毕业生对就业形势及西藏自治区就业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充实就业知识。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开展“月满中秋 共庆佳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第十三届党团学成立暨表彰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