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大会
 
学生工作  加入时间:2023-9-12 18:35:26     点击:55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做好职业与人生规划,促进毕业生就业9月11日晚,食品科学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会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会,会议通报了食品学院202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4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洛桑次旦,党委副书记、院长肖振红出席会议。食品学院全体无课教师及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土旦次仁老师传达了《食品科学学院关于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案》,详细介绍了2023年9月-2024年12月期间重要工作安排。

会上,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肖振红宣读《食品科学学院关于表彰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食品学院领导为先进个人颁奖。

会上,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洛桑次旦简要总结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强调当前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全体就业工作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学校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决策部署,围绕时间节点,采取有力举措,把工作想在前、做在前,突出重点关键,抓好区内、区外两个市场,征集更多就业岗位,组织开展好校园专场招聘会、就业见习等活动,全力以赴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希望2024届毕业生要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明确就业目标,摆正就业心态,调整就业预期,做好就业规划,做到就业目标务实化和理性化,不能盲目从众。要积极行动,做到不依赖,不等待,想尽办法,主动出击,先就业再择业。要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状态,珍惜学习时光,不断拓展自身能力素质。

上一条:2023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开展“月满中秋 共庆佳节”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