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食品科学学院领导深入新生宿舍
 
学生工作  加入时间:2023-8-29 13:00:07     点击:549

为全面了解新生入校状况,引领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8月27日晚上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洛桑次旦、院长肖振红、副院长旦巴带领辅导员及学生干部走访新生宿舍,关心慰问刚入校的新生,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及身体等情况。

走访中,学院老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并嘱咐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希望同学之间要团结互助,珍惜学习时光,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争做一名有信念、有志向、有积极进取的新时代大学生。

此次走访,促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融洽师生关系,为学院后续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端午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