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食品科学学院师生赴西藏娃哈哈食品有限公司开展研学活动
 
教学科研动态  加入时间:2023-7-29 16:54:19     点击:753

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感受企业文化,拓宽专业视野,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年7月16日--17日,食品科学学院辜雪冬教授、祝亚辉老师带领20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10名学生赴西藏娃哈哈食品有限公司进行研学活动。

西藏娃哈哈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时雷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师生首先聆听了公司负责人对企业情况的介绍,并观看了公司宣传视频,在公司安全负责人的带领下进入生产车间参观学习瓶装水的生产工艺。

座谈会上,扎次同学发言:“经过为期两天的研学,以及在瓶塑、灌装岗位的实习受益匪浅,自己对企业生活有了较深的了解,就业观念也发生了改变,在今后的学习中要结合企业需求加强自身专业素养”。时雷总经理结合自身经历从企业选择、岗位职责及自我提升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研学活动,同学们直观感受企业文化和企业需求,对行业、企业最新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要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开阔了视野,为今后在校的专业学习、创新实践、团队协作、毕业就业等方面指明努力方向。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联合拉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认证基础知识培训
下一条:强化实验安全教育 创建平安校园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