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食品科学学院联合拉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认证基础知识培训
 
教学科研动态  加入时间:2023-7-29 16:36:20     点击:742

   为进一步办实事、解难事,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2023年7月11日,食品科学学院联合拉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梦创拉萨”检验检测认证一站式咨询服务中心举办认证基础知识培训,培训由食品科学学院教授辜雪冬主持,由拉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级工程师岳克旭主讲,食品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洛桑次旦出席开幕式并讲话,食品科学学院教师刘磊,拉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谢浏路,20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本科生及部分其他年级本科生。

 

培训起始,洛桑次旦指出一要端正学习态度,本次培训对提高学生认识、增强素质、开拓眼界很有帮助,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带着责任听课,带着问题学。二要珍惜机会,保证本次培训的质量,专家组从课程设置,培训教师配置等方面都做了周密细致的计划和部署,对大家的就业和今后的工作都有益处。三要坚持学以致用,要将本次培训当作难得的求知机会,培训结束后要将学到的知识与今后工作实践相结合。四要严格遵守纪律,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培训相关纪律。

 

     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合格评定基础知识、国家质量基础设施(NQI)的相关概念及国际、国内认证行业的发展等五个方面展开。培训讲师岳克旭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认证基础相关知识,同学们听得也非常投入。

    此次培训同学们收获颇富,并且经培训后通过开放性考试的同学将获得服务中心颁发的认证基础知识培训合格证书,有助于我院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2024届毕业生赴西藏阿拉嘉宝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研学活动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师生赴西藏娃哈哈食品有限公司开展研学活动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