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食品科学学院2024届毕业生赴西藏阿拉嘉宝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研学活动
 
教学科研动态  加入时间:2023-7-28 18:27:40     点击:807
 

按照学校就业工作安排,食品科学学院7月16日-7月17日组织2024届毕业生10人赴西藏阿拉嘉宝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研学活动,活动由食品科学学院辜雪冬教授和刘磊老师带队。

7月16日9:30,辜雪冬老师率队来到西藏阿拉嘉宝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西藏阿拉嘉宝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哈祖德对食品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哈祖德总经理围绕品牌远景、品牌使命、独特14334工艺、四大独特卖点介绍公司情况,随后带领学生们参观西藏阿拉嘉宝酒业有限责任公司。

在随后的两天时间中,学生们在原酒酿造加工车间、低度酒加工车间、原酒包装车间进行研学活动,认真学习酒酿造工艺、学习企业管理,并在车间师傅的带领下进行工作实践体验。

在为期2天的研学活动中,同学们珍惜学习实践机会,积极主动深度参与到西藏阿拉嘉宝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活动中,亲身体验企业生活,促进学生对企业的了解,帮助学生转变企业就业观念。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联合拉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认证基础知识培训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