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食品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
 
教学科研动态  加入时间:2023-7-16 20:24:24     点击:698

    6月25日,食品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开展交流研讨。学院党委委员及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洛桑次旦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相关通知精神,对《造就万千美丽乡村 造福万千农民群众——浙江20年持之以恒实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进行了深入学习,并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展开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浙江“千万工程”,探索出一条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中国的科学路径,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以非凡魄力开辟新路的远见卓识和战略眼光,全面展现了人民群众伟大实践同人民领袖伟大思想、伟大情怀相互激荡形成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深入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对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运用经验案例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案例所蕴含的理念方法和经验启示,并自觉运用到我们的教学、科研、学生工作中。要继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深入一线,掌握实情、把脉问诊,不断破解学院事业发展矛盾瓶颈,以更高质量的调研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奋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开展生物技术专业见习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