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食品学院举办企业家创业就业系列讲座第三期
 
教学科研动态  加入时间:2023-6-12 18:24:29     点击:804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转变学生就业观念,搭建好对接服务平台,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我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搭建更广阔的舞台、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食品学院在兰小中教授的推动下开展了“企业家创业就业大讲堂“、”企业家进校园”活动。6月9日,食品学院举办了系列讲座的第三期。

 

    本期讲座邀请到了西藏珠峰寿高生物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万人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赵辉先生。

    赵辉先生开展了以“做科学创业者”为题的报告。从科学创业、创造价值出发,围绕六个方面向参加此次讲座的各位老师、同学们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市场业绩等大致情况。赵辉先生结合个人经历介绍了创业历程,并向大家分享了个人体会,提出先做人后做事、做有格局的人等理念。赵辉先生还建议大家在创业过程中,一定要顺势而为、追求极致,鼓励同学们展翅高飞,乘风破浪,实现自我价值,‍精彩的演讲引来的现场的阵阵掌声。赵辉先生还同大家进行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小中教授代表学院向赵辉先生颁发了聘书。

 

    会后,赵辉先生还应邀参观了藏药资源与开发利用创新团队理工大楼实验室、藏药材种植基地,并同团队成员进行了交流。系列讲座是我院积极推进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我院学生转变就业观念,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以市场为导向提高学院学生就业质量,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边巴次仁一行到西藏中(藏)药资源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果蔬加工科研创新团队赴西藏可心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