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食品科学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
 
教学科研动态  加入时间:2023-6-2 20:04:20     点击:1073
    6月2日下午,食品科学学院组织全体无课职工集中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食品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洛桑次旦主持学习会议,食品科学学院院长肖振红领学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
 
    会上,洛桑次旦书记领学了习近平致“2023·中国西藏发展论坛”的贺信、习近平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习近平总书记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署名文章《更好发挥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作用》。肖振红院长领学了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
 
    会议指出,“千万工程”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战略的生动实践,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活教材,全体老师要深入学习领会蕴含其中立场、观点、方法,把案例蕴含的理念方法、经验成效运用到教育教学工作中,立足实际,围绕制约学院发展的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因地制宜、分类施策,找准问题突破口,不断破解工作难题、发展难题,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院长娄源冰、副书记苏大鹏深入食品学院开展调研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边巴次仁一行到西藏中(藏)药资源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