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食品科学学院召开就业经验交流会
 
学工动态  加入时间:2023-6-2 20:05:10     点击:860
    为推动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有序开展,我院于5月25日中午2点在4108教室召开就业经验交流会2023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和2024届全体同学生参会,会议由学生科辅导员土旦次仁老师主持。
 
    会上,土旦次仁老师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强调召开此次交流会的目的。2023届优秀学生代表曲家庆分享了考研经历,建议有考研意向的学生要树立信心、合理规划时间,积极备考,做好心态调节,正确面对压力和挑战;2023届优秀学生代表潘雄分享了企业就业经验建议大家科学规划职业生涯,尽早行动提高求职技能,大胆尝试。
 
    此次交流会,促进2024届毕业生学生对就业形势的认识,帮助学生树立了信心,明确的目标,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做好考研及就业准备。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再动员大会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端午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