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食品科学学院党委邀请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一起开展“递阶式”主题党日活
 
教学科研动态  加入时间:2023-5-28 21:09:50     点击:752

    2023年5月24日下午,食品科学学院党委按照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借用图书馆“主题教学习专区”的场地,邀请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一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该活动主要由知识竞赛、读书分享、学术沙龙等三个场景组成。三个场景表现为“递阶式”,是对主题教育的逐步深化。

 

    知识竞赛由学生党支部组织,以考学方式检验学生党员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成效。

 

    读书分享由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同读《习近平论教育工作》,深入领悟习总书记关于教育思想,提升教书育人本领。

 

    学术沙龙参与人员有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和食品科学学院专职学院辅导员,由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分享个人关于主题教育的学术研究成果。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举办企业家创业就业系列讲座
下一条:我校参加中药民族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中药制药过程技术与新药创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峰会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